Monday 11 June 2012

CAN I GIVE UP ??
我可以放弃吗 ??

突然,我失去了信心
没有了方向感
我该往哪走才好 !!
我真的累了
不想再走了了,
是我能力有限,还是我还没有尽全力。
我应该怎么做...
我可以就这样停在这一刻吗
什么时候才能快点离开这痛苦的世界
什么时候才能快点毕业呀

完成梦想不是简单的事
但是在我想象中是那么的得心意手
一直以来都认为很简单的事
到后来,才发现是需要很多的努力
而我,就需要比别人多那双倍的努力
是很辛苦,要一直坚持下去
我想很容易的得到,
但这是不可能的
天下事没有免费的午餐的

总的来说,
就是要努力,努力,在努力咯
•.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