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June 2012

这世界是怎么了?
大人们的世界,我们真的搞不懂!!!
思想越来越难估计了
我们已不是3岁小孩了
每一次到最后改变主意
才来说不可以
说的容易 ,有没有想过我会要做要很多的解释
到后来,我是多么的难堪,
可能会被朋友的不满,朋友的信任,
通通都被毁灭了
我会要承受多的的任务
''放飞机''这三个字听到我都想奔溃了
我很讨厌这三个字
一次又一次的重犯
已经受不了了/.\
我想迟早一天我会奔溃掉
为何我们就不能有自己的主意吗
你们重来都不懂我们要的是什么
我尽力了,我也会有累了的一天
很多时候,走时带过就算了
还想我怎样~
知道你们的苦衷,难道我就没有吗

我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的
我会证明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
我一定会坚持下去,
做我想做的,
给你们看没有事是不可能的
以后你们就会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