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June 2012

今天的心情,有起有落
在学校超级低落 ◉◞◟◉
发现人与人有很不为人知的一面
很多都要后来才发现的
感觉让我很想快点放学回家
放学等车,一个人
等了很久车还没来
有点不耐烦
终于我可以回家了,
把不开心话说了出来给妈咪听
哭了出来,心情好了很多
妈咪安慰我,我要保护自己
不要被人欺负

晚上我换了新的AKAUN补习地方
第一次去,没有后悔
后悔的是没有早一点去哪里补
但是我想现在还有时间可以弥补
补得很开心,很专心,完全吸收得到
这是让我心情变好的原因
我的学业将有希望了
希望过后的考试我都能一一通过
我开始积极了,加油 !!

PEACE !! V.V
。◕‿-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