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January 2014

LOVE

最近,发现我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
怎么了?怎么突然会有这种感觉呢?
这几天一直在留意TA的东西
看TA有没有上线,看TA有没有post东西
一天不见TA的踪影
好像整天都很不自在的
看来我真的中毒太深了拉
TA给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、
就好像我们再一起的话一定会配XD
就感觉我们会很适合似的
TA按得赞,会令我开心不已
一直在傻笑的 :))

TA会令我一直想起TA
有时候,不见TA的踪影
我的心里会裸裸乱的
浑身很不舒服的
真的很想念TA啊
 听说巨蟹的TA和天蝎的我还蛮配的哦
哈哈...

感觉上我们好像有机会似的
但是我们又没什么互动的
我该不该主动些
继续往前进呢?
毕竟现在都是自由恋爱的世界了
如果我前进的话
我们是否有机会呢?
这会时一个好的开始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