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anuary 2014

2014

2014 年了,不知不觉我已19岁了
明年就要迈进了20出头了
想一想,自从毕业了之后我做了些什么贡献呢?
总的来说:好像没什么特别的贡献耶

不行!这一年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才行了
不能就这样浪费掉了
想做什么就去做, 想尝试就尝试吧
大胆的做出决定,别令自己后悔了 /.\

有时候,我宁愿一个人静静的放空
什么也不想,好好的休息
一个人并不寂寞
一个人也可以很坚强的看清楚以后的路该怎样走

熬夜,却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
那我那么幸苦却是为了什么
还是我还不够积极的,不够认真的去应付考试
我还需要如何才好
我不想到成绩出了后
 那时在哪里哭哭啼啼的

我尝试过很多次我很想放弃了
但这是不可能的,我不能令家人失望
虽然他们没给压力自己
但我也想把自己呈现的最好
到最后,我却没有做到最好

我知道自己常三分钟热度
我已尽量做到最好了
我累了,还能怎样...

只要踏出了第一步
就会有奇迹出现
要永远相信自己是对自己最好的
我在想如果我要找个好的男朋友
首先,我就要把自己变得跟好
加油,努力,我行的 :)

聊一聊,我大学的朋友吧
基本来说大家都很好相处
爱玩闹的一班
有个好爱emo小伙子
一个爱玩的一起走街的靓女XD
还有一些很爱搞笑的同学
嘻嘻
就让我们好好的度过我们大学生活吧 ^^


 那现在就来聊一聊下一个话题吧
我搬迁到另一个新环境
很快就适应了,相处的好不错哦 :))
大家一班朋友住在一起感觉真的很不同的
考试的时候大家一起读书熬夜
很快了越来越熟,熟到不行的那种
彼此都酸来酸去的
还蛮过瘾的,哈哈
咱们就好好相处吧

有些事情是羡慕不了人的
 所以我选择爱自己多一点
爱自己多一点,自己会开心的一点~嘻嘻
 傻傻糊里糊涂的我,就喜欢这样的自己
生气别人自己更辛苦
不如让自己开心点不是更好麻

有时候,不知是不是自己想太多
感觉跟以前的朋友慢慢疏远似的
这种感觉很不好受
看见他们都有了自己的朋友
心里就有点不安
虽然佩去了新加坡,但是我们偶尔也会聊聊天
无里无头的什么都聊,稀里哗啦的笑一餐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
你啊,也要加油噢
开学努力读书哦
还赚多多钱哦,回来请我们吃大餐^^
我们一起努力吧
敏是我最要好的朋友
之前就觉得我们的感情好像疏远了
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
心里还蛮有点难过的
但后来想一想
朋友总不能陪着你的
你啊,3月就要去新环境学习了
说真的还蛮不舍得你的
但不舍得也要舍得啊
最重要最重要的事你千万不可以忘记我啊
傻婆,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
这是无法改变的事是啊
迟点你就会有你的朋友了
即使有了自己的朋友后
希望你偶尔也会想起我傻样子哦
彼此永远都不会忘记对方的
 好啦,今天就聊到这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