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

突然觉得很自卑
心情很低落
失去了自我
感觉这样的自己很失败
以前的我去了哪里
很迷惑,很质疑...
竟然差过别人
很不甘心
这是为什么??
努力的不够,不够争气
极度讨厌现在的自己
我发誓,不会再让这样的自己出现
这一切,都不会再发生
以后我的路我该如何走

不要在友情之间出现吃醋的现象
不要胡思乱想
不要质疑朋友之间的友情
要相信,要坚信
才能永恒
要记得,谁也不是属于谁的
也没有谁没有谁不行
要永远记住,自己永远都是美好的

愿这一切,都不会白费的付出
得到的都会是最好的成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