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May 2012

简单就是幸福

简单就是幸福
我过得很好,生活简单
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,
喜欢简单的生活,
喜欢生活里没有机心,
喜欢那感觉

考试虽然很难熬,
但我试着习惯着感觉。
读书到夜深,
喜欢那种努力后得到的成果的感觉,
深深地感受到读书也很有趣,
之后的日子,都要拼搏了。

与人相处无需避忌,
我行我素的,
做自己喜欢的,
简简单单的。

很开心的我瘦了
努力让自己变得跟漂亮 。◕‿-。
改变自己。

我说过我想做高等的人,
所谓高等就是受人尊重,赞美
我要让大家都认识我
帮助在社会很多不幸的人

   ☜♥☞
我的目标:
努力读书为梦想
开老人院
做帮助很多人
当歌星
不断增值提升自己
感谢那些永远爱我帮助我支持我的人

只要你的认真好学,
才会造就不一样的自己
*⊹⊱✿◕‿◕✿⊰⊹*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